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云锡女排3-0胜河北女排结束两连败 冲A形势大好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18日11:59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 安踏全国女排联赛B 组昨天再战一轮,客场作战的云南锡业女排以3:0 完胜排名垫底的河北女排,结束两连败。不过由于山东女排在与广东女排的关键战中获胜,目前山东已经领先排名第三的云锡女排5 分,冲A形势大好。

    河北女排的老队员本赛季大多转投广东恒大,球队只能依靠年轻球员征战联赛,无论整体实力还是技术经验,河北队都无法与其他球队相抗衡。云锡女排在主场就轻松战胜对手,昨天的比赛,队员们同样没有遇到太大的麻烦,首局就以 25:12 获胜。第二局河北女排的发挥稍有起色,双方的回合球也变得多了一些,不过这并没有对比赛结果产生任何影响,云锡女排以 25:18 拿下第二局后,再接再厉以25:12 又获得第三局的胜利。

    目前云锡女排以六胜四负积20 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山东以八胜二负积 25 分排名第二。云锡女排要想冲A,除了必须赢得最后两场与福建和武体的比赛以外,还要寄希望予山东女排以0:3 的比分连负两场。不过山东队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武体和恒大女排,在实力较弱的武体身上取得一场胜利应当不是难事,这意味着山东队已经基本获得了B 组另一个冲A 名额。广东恒大女排与武汉体院的比赛将在今天进行,郎平带队收获十一连胜毫无悬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