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大鲨鱼被曝情人数远超老虎 奥尼尔被指控性骚扰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2:06

  本报讯 老虎伍兹在一个月之内完成了从世界巅峰到“销声匿迹”的转变,现在看来,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正在追赶伍兹的脚步。13日,大鲨鱼的情妇瓦妮莎·洛佩兹在律师的陪同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起诉奥尼尔骚扰及故意感情伤害。

  紧接着,美国媒体近日又曝光了奥尼尔的另一位情妇多米尼克·莱斯琳。

  新情妇曝光 关系已有18个月

  多米尼克·莱斯琳是瑞典人,今年25岁,她的主要职业是模特,同时她也是一名演员。据她自己透露,她和奥尼尔的“关系”已经维持了18个月,他们刚认识时,奥尼尔还没有和他的妻子闹僵。据莱斯琳透露,她经常和奥尼尔发邮件,还会进行那种“非常私人”的视频聊天。由于多米尼克·莱斯琳的出现,现在奥尼尔被公开的情妇数已经达到了3个人。

  此前,一名叫洛佩兹的模特对外声称她经常受到奥尼尔的性骚扰。据美国媒体随后的跟踪报道,洛佩兹实际上就是奥尼尔的情妇,他们的关系已维持长达5年,洛佩兹还怀上了“小鲨鱼”,这也是她饱受性骚扰的根源。据悉,洛佩兹绝非善类,曾与包括肯扬·马丁、德隆特·韦斯特在内的多名NBA球星有染。

  情妇不止一个 奥尼尔麻烦大了

  除了上述两个人之外,奥尼尔另一位被公开的情妇叫米勒,是亚特兰大当地的一名嘻哈歌手。两人的“恋情”曝光也是由于女方控告奥尼尔性骚扰,米勒希望法庭开出禁令,禁止奥尼尔在200码范围内接触米勒和她19个月大的儿子。

  除此之外,美国媒体曾爆料称,奥尼尔与大将军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有染,不过阿里纳斯已经通过其个人博客对此事进行了否认。

  与此同时,奥尼尔与妻子香妮的离婚官司也还没解决,这些事情曝光之后,可能会让这场官司陷入一个新的深渊。

  曾有美国媒体在奥尼尔绯闻曝光之初分析,奥尼尔的麻烦不小,很有可能在职业生涯末期晚节不保,甚至会走上伍兹的老路。实际上,大鲨鱼一直就有“偷腥”的习惯。当年他在科比强奸案后落井下石攻击科比,被科比反戈披露,奥尼尔至少给一些女人付了100万美元的“封口费”。 据说,大鲨鱼与大威、辛迪·克劳馥均有一夜情。

  如今看来,奥尼尔的“新情况”接连浮出水面,真有赶超老虎伍兹的架势。

  相 关

  伍兹接受性瘾治疗 还参与海地地震救灾?

  本报讯 美国媒体披露老虎伍兹在松林行为健康以及瘾癖服务机构接受性瘾癖治疗,没有室友。

  松林诊所治疗性瘾癖的方法包括群体交流治疗。老虎伍兹参与了这样的治疗,与其他病人一起谈论病情。不过他居住的环境与别的病人不同。他是独自居住。消息人士透露说:这是他本人要求的。院方显然同意了老虎伍兹的请求。根据诊所官方网站的报道,老虎伍兹不仅要接受群体交流治疗,还要接受认知行为治疗。通常情况下,病人一天要接受治疗6个小时。

  该诊所的保安工作明显加强了。诊所附近甚至出现了警车。密西西比州杰克逊的一家电视台证实了上述的消息。

  另外,丑闻缠身的老虎伍兹很可能参与了海地地震的救援计划。老虎的善举有可能改变因为“出轨门”而在民众心目中形成的负面形象。

  老虎伍兹参与海地救援计划的消息是美国著名企业家罗素·希蒙森透露的。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我听闻老虎伍兹献出自己的爱心,派出一辆运输机前往海地救灾。这架运输机带有一个流动的医院。还是让我们为灾民衷心祈祷吧。”

  其实老虎伍兹转为职业高尔夫球手之后不久便着手从事慈善事业。他与父亲厄尔一同创立了老虎伍兹基金会。该基金会不仅仅是教儿童打高尔夫,更重要的是帮助有需要的孩子,试图改变他们的生活。可是自从老虎伍兹传出性丑闻以来,他在慈善方面的功绩也被抹杀掉了。如果这一次他救援海地灾民的消息是真实的,民众或许会改变对他的看法,至少会给他的形象加分。

  上面这个消息目前还没有人站出来证实。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