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我不在乎YOYO体测 因为这个与足球无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8日12:26

  按照计划,泰达队的体测将在此次冬训最后阶段进行,这样的安排让人有些难以理解。对此,昨天阿里·汉给出了答案:“我不太在乎体测,因为这个与足球无关。”

  体测对于中国球员而言,其实就意味着拿到上岗证。按照每支中超球队的计划,每支球队都会早早安排体测,然后才进入技战术训练。但本赛季的泰达队似乎有些例外,自从球队抵达海南冬训以来,从来没有安排过YOYO的模拟测试。但这并不代表老汉忽视体能方面的训练,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泰达队就安排了12分钟跑的环节,球员们很轻松地完成了这项训练。根据了解到的情况,泰达队此后将逐步进入到热身赛的阶段,恐怕很难有时间再安排YOYO体测。如果有球员在体测中无法过关,那么此后泰达队将到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补测只能等到回国再说,这些肯定会为球队增加不确定因素。

  对此,尽管队内人士强调球员们的体能不存在问题,但还是表示了担心。“体测中会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例如心理和体力分配情况等等。”不过,阿里·汉对于这番话并不以为然,“我不太在乎体测,因为这个与足球无关。”当记者问难道不担心球员们无法过关的时候,老汉冷冷地回答:“不担心!”按照阿里·汉的理论,只要能够完成平时的训练,体测过关应该不成问题,泰达队能否如愿全部体测过关,这的确让人关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