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国赛王适娴初露锋芒 击败黑马夺2010赛季首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8日12:33

  中国女单小花人才“挤挤”,不仅有卢兰这样出道已久的选手,也有王琳、王仪涵这样冒尖的选手,现在王适娴也是“小荷露出尖尖角”。在昨天结束的韩国羽毛球赛女单决赛中,王适娴以2∶0力克韩国选手孙智铉,收获了新赛季国际羽联的第一个女单冠军,这也是她继去年大师赛后,收获的第二个超级赛冠军。

  韩国赛是新赛季国际羽联首项大赛,赢得开门红,为新赛季讨个好彩头是每支队伍的愿望。在王琳、王仪涵缺阵,卢兰因故退赛,汪鑫过早出局的情况下,孤军作战的王适娴担起了捍卫中国女单荣誉的重任。她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昨天的决赛,对阵东道主选手孙智铉,在韩国观众疯狂的助威声中,王适娴顶住压力,以21∶10、25∶23击败对手,夺得女单冠军。下个月才满20岁的王适娴在去年下半年“横空出世”,她的异军突起,必将让中国女单的竞争更加激烈。

  男双决赛中,蔡赟/傅海峰以1∶2负于头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获得男双亚军。女双决赛中,成淑/赵芸蕾以2∶0战胜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夺得女双冠军。混双决赛中,何汉斌/于洋以2∶0战胜陶嘉明/张亚雯,赢得中国德比。男单决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2∶0战胜丹麦的盖德,夺得男单冠军。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