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称麦迪或留在火箭 魔术将慎重考虑阿里纳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8日12:52

  生活就像马修·埃蒙斯的最后一枪,谁也不知道子弹会射向哪里。火箭的麦迪、奇才的阿瑞纳斯、网队的哈里斯这三位在NBA已经被贴上封条的明星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突然改变了以往的强硬态度,声称麦迪有可能继续留在火箭。“麦迪已经回到了休斯敦。我们仍在考察他的身体状况。其实我和麦迪的经纪人一直都保持着密切联系,我很难透露麦迪的交易走向,现在说这个还是太早了,我相信NBA球队不到最后时刻不会亮出自己的底牌。”随后,莫雷表示,麦迪恢复得其实不错,他依然不排除麦迪回归火箭的可能,“麦迪的身体不错,但现在还是需要观察,他依然有回到火箭的可能。”

  阿瑞纳斯现在急需找寻一个合适的加盟对象,魔术也会在阿瑞纳斯被解禁后给予慎重的考虑,双方的结合或许会在本赛季完成,也可能要拖到下赛季。据报道,魔术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仍旧是联盟中与阿瑞纳斯最亲密的好友,当年正是他帮助勇士选去了阿瑞纳斯。除此之外尼克斯也是阿瑞纳斯加盟的热门对象,纽约尼克斯主席沃尔什并不否认对于阿瑞纳斯有兴趣。

  “铁定”被交易的球员有可能留下,“铁定”流离失所的大将有可能找到新家,那么“铁定”留在网队的哈里斯有可能被交易就变成自然而然的事情了。据新泽西媒体报道,如果网队能将他与一份到期合同打包送走,换回一位年轻全明星球员,他们可能会完成这笔交易。新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