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韩燕鸣:百善孝为先理解曹阳 愿留下为泰达出力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01月18日13:06

  本报记者 李航

  在离队4名球员中,韩燕鸣可谓是最为特殊的一个。刚刚从国足“被离队”不到3天,就在泰达队出征海南的时候与其他3位队员做出了主动离队的举动。一周不到两次离队,让韩燕鸣遭遇到职业生涯以来最大的考验。“这几天确实一直在想这些事,但下一步怎么办,现在真的还没有想好。”对于此事,韩燕鸣有自己的态度,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作出决定。

  提前从国足离队,韩燕鸣返津后就要与泰达队一起参加冬训,球队出征前,心情不错的韩燕鸣甚至还接受了一个有关国足的采访。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球队11日凌晨出征前,韩燕鸣与3位队友最终没有登上前往机场的大巴,而这种自动离队的举动自然也遭到俱乐部严厉的批评,并且有可能招致开除出队的严厉处罚。在开始那段时间里,韩燕鸣确实感受到周边的压力,亲朋好友、媒体、尤其是球迷的指责,让韩燕鸣心理压力很大。一连几天,韩燕鸣几乎很少出屋,基本上都是通过网络了解此事的进展,手机也是时开时关,陌生人的电话更是不敢轻易接听。为了了解相关情况,韩燕鸣与俱乐部领导在“出事”的转天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毕竟他不希望离开天津足球。“想为天津足球出力,想让天津足球更好,这就是我目前能表明的态度。”由于担心涉及敏感问题,在询问沟通结果时,韩燕鸣只是对外表达了一个愿望,他希望自己还有为天津足球贡献力量的机会。

  不过,在14日和16日,一起离队的队友曹阳对外连续发布了声明和检查,并且在声明中呼吁其他几位队友尽快认错归队。对于曹阳的举动,韩燕鸣表示了理解,“我没看,只是听别人说的,大概内容都知道了,我想他也有他的难处,毕竟百善孝为先,我也不能说什么。”韩燕鸣不想对队友这样的“背叛”举动发表任何的看法,他只是表示目前还在考虑之中,并极力回避着敏感问题,“下一步怎么走,我还没有想好,现在不能说什么,如果真是做出了决定,我会对外说的。”

  不过,俱乐部高层在近两天接受采访中明确表示“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这也意味着给韩燕鸣做出决定的时间不会太多,但韩燕鸣透露他近两天并未与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因此这方面的情况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