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哈尔滨第八届雪地足球争霸赛 中国蓝星队夺冠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18日13:23

  本报讯 (记者吴哲 记者荆天旭摄) 16日,哈尔滨啤酒第八届雪地足球争霸赛五人制比赛战罢,中国蓝星队最终杀出重围夺得冠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球队分别是温氏兄弟二队、圣淘沙酒店一队。而随着五人制雪地足球赛落幕,七人制比赛也拉开了战幕。

  本届哈啤雪地足球争霸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主办,哈尔滨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从2009年12月11日到2010年1月16日,经过近一个月的124场角逐,雪地足球争霸赛的五人制比赛球队终于分出了座次——决赛中,中国蓝星队与温氏兄弟二队展开了精彩对攻,整场比赛共打进了9个球,最终中国蓝星队笑到了最后。蓝星石化总经理兼球队领队云华表示:“蓝星队已建队5年,参加了我省举办的各项足球比赛,能获得全省雪地足球争霸赛的冠军非常光荣。通过比赛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体现了蓝星石化‘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足球已经成为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有着巨大的凝聚力。我希望咱们省有更多的群众走出户外,像我们一样去强身健体。”

  据赛事组委会主任杨明志介绍,本届雪地足球的重头戏、传统的七人制比赛已在省体育场开战,48支球队也要经过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以及之后的淘汰赛,最后决出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