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弃将NBDL大爆发 哈里斯单场狂砍48分24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18日13:29

哈里斯效力火箭组图

哈里斯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NBA官网消息,不知道现在火箭是不是有点后悔如此草率的裁掉前CBA扣篮王迈克-哈里斯,因为他刚刚用一场疯狂的表演唤回了所有人的注意。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迈克-哈里斯狂砍48分24个篮板,帮助里奥格兰山谷毒蛇队通过一个加时赛,以126-116战胜了达科塔奇才队,毒蛇队取得两连胜。

  哈里斯在这场比赛中一共打了51分钟的比赛,其中他25投17中21罚14中砍下48分,在他的24个篮板中有10个前场篮板。通过这场比赛,哈里斯创造了他在NBDL个人单场得分、前场篮板以及篮板总数的新高。今天比赛开始后,哈里斯就打得异常兴奋,他得到了毒蛇队前12分中的10分,并在首节砍下16分。第二节他又是一人砍下11分,半场过后他已经得27分。在这场比赛第四节毒蛇队曾一度领先对手7分,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达科塔奇才队打出8-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成108平两队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哈里斯一人独得7分,帮助毒蛇队锁定胜局。

  在去年12月底,由于“山寨麦迪”沃弗未能通过球队体检,火箭队急招哈里斯归队,并给了他一份无保障的合同,但是这位前CBA的扣篮王在火箭很难有表现机会,他一共只为火箭打了2场比赛,共计12分。在巴丁格伤愈复出后,哈里斯彻底没有了机会,在今年1月7日火箭正式宣布裁掉哈里斯,后者又回到了发展联盟奥格兰山谷毒蛇队。当时裁掉哈里斯一方面是因为他没有表现机会,另一方面是出于球队可能交易麦迪,所以需要空出一个名额的考虑。但是此前火箭刚刚从发展联盟将多西召回,现在他们的大名单重新变成了15人。(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聚焦:姚明:如今火箭已不适合我 不改变有可能被换掉
  •     雷霆加入争夺波什行列 火箭追龙王又添强劲对手
  • ·麦迪:四队领先麦迪争夺战 奇才一悍将最适合辅佐姚明
  •     麦迪或继续为火箭效力 美专家无奈中国拥趸刷票
  •     阿伦呼吁选全明星要限制球迷作用 貌似针对麦迪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