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勇士主场不敌雄鹿现罕见一幕 里德诺六犯仍上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18日13:38

  快报讯 前天的NBA,勇士主场输给雄鹿,比赛最后阶段出现罕见一幕,勇士新秀库里在雄鹿控卫里德诺身上吃到了个人第6次犯规,不过此时,由于队友莫罗右膝扭伤退赛,亨特和比德林斯双双6犯下场,勇士已无人可换,所以按照NBA的规定,主裁判克劳福德只能允许库里继续留在场上。

  原来NBA有这样的规定:当犯规次数已满的球员因没有其他球员替换时,裁判可以允许他继续进行比赛,但要处以一次技术犯规,而这名球员此后的每一次个人犯规都将被额外吹罚一次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