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公开信原谅曹阳 准其前往海南参加集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3:41

  人民网体育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月18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宣布,鉴于曹阳已认识到自己错误的积极态度及球队备战需要,决定曹阳于1月20日归队,前往海南随队集训。全文如下:

  致尊敬的广大球迷及媒体:

  在1月11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四名球员——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出现严重违纪行为。此事件发生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现就此事件最新情况,向社会各界公告如下:

  一、目前针对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4名球员的违纪行为的最终处理办法,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仍在进行慎重研究。

  二、1月16日,曹阳已就其违纪行为向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队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天津球迷、社会各界做出书面检查,承认错误。

  三、鉴于曹阳已认识到自己错误的积极态度,及球队备战需要。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决定:曹阳先于1月20日归队,前往海南随队集训。关于其违纪行为的最终处理办法,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在慎重研究后,向社会各界公布。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0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