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首落青岛 西海不敌准国家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3:41

  本报讯 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本月15、16日连战两轮,坐镇主场的青岛开发区西海队面对拥有多名“国脚”的武汉队,在整体实力上处于明显下风,遭遇两连败。

  西海队是青岛足球历史上第一支五人制甲级队,由此填补了青岛足球参加全国顶级联赛“大满贯”的一个空白。尽管西海队中有像冷冰、邱越等这样有着中超经历的球员,但是面对有7名国家队队员压阵、蝉联了5届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冠军的武汉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存在不小差距。

  在15日两队的首次交锋中,西海队在1:4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追至4:5,但仍未能最终实现翻盘。 16日双方再次交手,武汉队一路领先,以5:2再下一城。本周五和周六,西海队将在客场与大连队连战两场。 (刘长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