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缘何造万丈鸿沟 3亿星阵难敌小米步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3:46

  圣马梅斯球场,弗罗伦蒂诺去年夏天引进的7名球员,有6名球员首发,但本泽马、C罗、卡卡等这些花费了皇马2.5亿欧元的巨星军团,却未能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的“小米加步枪”;诺坎普球场,拉玛西亚力量让巴萨腾飞,梅西、皮克、佩德罗、哈维等等本俱乐部培养的球员,一个个意气风发,用完美的足球风暴,彻底击溃了此前在国王杯上给自己制造了大难题的塞维利亚。

  1月份原本是皇马计划中超越巴萨的一个月份,因为佩莱格里尼原本认为繁密的赛程会压得巴萨球员喘不过气来,从而在联赛中放慢脚步,与此同时,C罗和卡卡的联手,将让皇马在实力上获得质的提升。然而,1月份3轮联赛过后,情况与智利人预计的完全相反:皇马的巨星军团接连失足,不但未能完成对巴萨的超越,落后的分数反而扩大到5分。

  就连马德里媒体也赞叹说,巴萨总能像克服一场小感冒一样,克服所谓的危机,那支强大的巴萨一直都在那里,从未离开。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巴萨恢复了自己全部的威力,塞维利亚在国王杯上占得便宜后,又得在联赛中与巴萨对阵,显然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他们很不幸地立即就遭遇了对手的报复。

  球迷又看到了巴萨的精彩足球,因为有明确的方向,巴萨即使偶尔陷入低潮,也很快就会重新崛起。而皇马在圣马梅斯的表现显示,这支球队在水平上依然无法与巴萨相比,皇马的战术仍然还没有完全塑造成型,球星们也远未百分百融入球队。皇马要想与巴萨对抗,就必须立即清醒过来,改造球员的个人错误,同时在整体上也进行最快、最大幅度的提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