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听杨利伟报告受益匪浅 手伤痊愈训练无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8日13:47
[点击看组图]
王濛
王濛认真听报告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华奥星空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康少寒 一索) 温哥华冬奥会指日可待,18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专程请来中国首位进入太空的航天英雄杨利伟,为即将出征的健儿们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奔向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祖国在我心中”报告会。>>您认为中国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本次报告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目前正在首体为冬奥会做最后冲刺的三支国字号队伍:花样滑冰队、短道速滑队以及女子冰球队的全体将士们悉数出现在会场上。大家一边认真听报道,一边仔细地记录着。

  报告会结束,短道速滑队队长、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说:“听了航天英雄的报告,感触很深。虽然我们的岗位和领域不同,但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报效祖国,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每个人都要有钢铁般的意志。”

  由于1月初被冰刀意外划左手,王濛被迫放弃了之后进行的2009年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比赛,这次比赛也是短道健儿们出征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对于大家的关心的左手伤势,王濛表示,“刚拆完线,现在已经完全没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我也已经恢复系统训练。

  这是26岁的王濛第二次参加冬奥会。四年前在都灵,首次参加冬奥会的王濛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过关斩获,顺利摘得女子500米金牌,捍卫了中国队在短距离项目上的霸主地位。现在距温哥华冬奥会仅剩下26天的时间,“濛旋风”此刻的心情如何?“心情啊?还像以前那样,只要没到上场的那一刻就踏踏实实训练,用平稳的心态走好每一步。现在我正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迈进。”

  据介绍,中国短道速滑队将于本月29日离开北京前往加拿大。“我们先在温哥华附近的一个小城进行适应性训练,2月6日正式进村。”(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次中国队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王濛的伤痊愈了,希望她好好备战!
王濛很有希望一人得到3枚金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