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福建客场爆冷击败八一 杨庚霖有望接过战神衣钵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1月18日13:50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战神刘玉栋不出场,但是浔兴SBS还有杨庚霖。昨天,浔兴SBS在客场以117比100击败八一队,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客场胜利。顶替战神出场的杨庚霖得到25分、12个篮板,本赛季结束之后大栋就将退役,杨庚霖有望接过战神的衣钵。

  龚松林得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7分,吕晓明贡献了11次助攻,巩固了自己助攻榜榜首的位置,八一队的王治郅拿下了27分。本场比赛浔兴篮板球比对手多抢了12个,这是获胜的关键。

  由于战神刘玉栋本场比赛没打,因此21岁的杨庚霖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杨庚霖也曾为八一队打球,昨天的比赛他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不但在篮下频频得手,在快攻上也打得有声有色,在首节8投7中,拿下了14分。但是王治郅的表现也同样出色,他在第一节8投4中,罚球两罚两中,得到了12分。浔兴在第一节以30比28领先。

  第二节又是杨庚霖率先得分,随后的时间里龚松林开始进入状态,他接连命中三分,帮助浔兴SBS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八一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八一队加强防守,在进攻端李可和王治郅则接连命中,半场结束浔兴以60比53领先7分。上半场杨庚霖11投9中,拿下18分,还抢下了9个篮板球。下半场一开始浔兴就派上了双外援,希望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八一队利用三分球和王治郅的打3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时浔兴才缓过神来,双外援在内线上的威力开始显现出来,分差再次扩大到10分以上,三节过后浔兴以88比75领先。第四节,杨庚霖再次回到场上,在这一节他拿下了7分,同时龚松林也频频得分,浔兴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最终以117比100大比分击败八一队。

  本场比赛过后,浔兴下一轮将轮空,1月22日,浔兴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

  龚松林:杨庚霖有潜力

  赛后,龚松林也表扬了杨庚霖,他说:“在对八一的比赛,由于外援的出场受到了限制,杨庚霖很好地完成了教练布置给他的任务,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都有不错的表现。”至于杨庚霖能否在下赛季填补大栋退役后留下的空缺,龚松林说:“杨庚霖还是年轻队员,还需要好好磨炼,不过这场球也看出了他是有潜力的,一场球打好了希望能给他更多的信心。希望他将来能顶替大栋留下的空缺。”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