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韩公政:东亚四强赛意义不大 我们急需韩鹏吕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4:02

  按照中国国家队的计划,下一步该队将继续集训,备战东亚四强赛,但鲁能泰山却已经等不及了,他们想带着韩鹏、吕征一起到土耳其集训。“现在都说要重视2010亚冠联赛,我们希望这种重视能够体现到实处。东亚四强赛意义不是特别重大,而我们球队确实需要韩鹏、吕征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发出这样的呼吁。

   据了解,1月19日,中国足协将召集北京、长春、河南、鲁能等几支球队的相关人员,共商2010亚冠联赛大计。此前足协已经声明要成立“亚冠工作小组”,组长由足协主要领导担任,成员包括中国各参赛俱乐部有关人士,工作小组的主要任务便是在亚冠期间“统一协调,解决中国参赛球队的后顾之忧”。韩公政一方面感谢足协领导的重视,另一方面也希望足协、国字队具体考虑泰山队的现实困难。

   “现在我们球队的前锋只有李金羽一个人,努涅斯则处于试训阶段。谁都应该明白韩鹏、吕征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如果这两名球员缺席我们的土耳其集训,我们的训练质量就会大打折扣,亚冠联赛怎么打啊?”韩公政这样说。据记者了解,北京、长春、河南、鲁能等几家俱乐部已经进行了沟通,他们将集体上书中国足协,要求国家队尽快“归还”各自的国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