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否认世界杯后退役 称希望继续职业生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8日10:59

    新华社罗马1月17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中场大卫·贝克汉姆17日表示,他不会在2010年世界杯结束之后就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此前有消息称,贝克汉姆计划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就宣布退役并返回英格兰。小贝本人在17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澄清道:“我非常希望能够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想继续踢球,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态度,而这些将不会因为世界杯而改变。”

    现年34岁的小贝目前正在AC米兰队效力。在1月初从洛杉矶银河队租借到AC米兰队后,小贝的表现堪称惊艳,他迅速融入球队,帮助“红黑军团”一扫赛季初的低迷,重回争冠行列。在17日主场4:0大胜锡耶纳队的比赛中,小贝打满了90分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