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男篮:为外援问题道歉 引进马布里是为弥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4:14

  13轮3胜10负,排名倒数第三,即使马布里一个能顶两三个用,汾酒队也已经很难完成冲击季后赛的目标。此刻邀来“独狼”不是白砸钱吗?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对此的解释是,我们要回报球迷。

  张北海首先就外援选择以及使用问题向球迷和赞助商道歉。“出现这样的情况,我难辞其咎。由于年轻,我对外援的身体状况以及性格脾气没有充分的了解,在签订合同时,也未能对他们消极懈怠的态度有所限制,这才酿下苦果。”本赛季,汾酒队已经使用过泰勒、史密斯、安德鲁、李·本森四名外援,但他们不是状态不好,就是伤病缠身,要不就是心态不正。此刻球队成绩不好,外援要担很大的责任。“球迷花钱买票,不仅没有享受到胜利的喜悦,也没看到精彩的对抗。山西汾酒集团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我们也没能用胜利回报。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俱乐部邀来了马布里:“回报球迷和赞助商是我们俱乐部的宗旨之一,引进马布里就是为了弥补此前的失误。即便我们最终无法进入季后赛,我们也要让球迷欣赏到精彩的比赛和球星的风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