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青岛签前CBA篮板王 姚替身可提升双星内线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1月18日14: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来自亚篮联网站消息,青岛双星签下了30岁的尼日利亚籍雷吉-奥科萨,但没有介绍奥科萨将代替青岛队哪名外援出战CBA。

  相信熟悉CBA的球迷对奥科萨并不会陌生,这位身高2米06的大前锋曾在05-06赛季加盟上海大鲨鱼队,成为了后姚明时代的上海最出色的内线之一,奥科萨还当选了那个赛季的篮板王,此外他还有27分入账,是个不折不扣的内线悍将。

  离开CBA后奥科萨继续在亚洲各国联赛闯荡,5年来他先后为韩国、阿联酋和日本等国的球队效力并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效力于韩国Daegu Orions队期间,他场均贡献22分9.7个篮板,分别在韩国联赛的得分榜和篮板榜上排名第五和第四,此外还获得了那个赛季的韩国最佳外援。本赛季奥科萨在日本的Link Tochigi Brex队打球,在20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4.6分5.3个篮板和1.6次助攻,加盟青岛后奥科萨将可以为新东家提供出色的篮板保护和内线威慑力。(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