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温哥华冬奥华人关注花滑冰球赛 盼为中国队打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4:27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不少华裔相信,冬季奥运会的吸引力不及夏季奥运会。但身为主办城市的一分子,对今次在自家地头主办的这场温哥华冬奥,自然多会另眼相看。该报访问城中好些著名华人,看他们将怎样观赏2010冬奥盛事。

  曾参与冬奥火炬传送的新时代传媒集团行政总裁陈国雄表示,冬奥比赛中,他最感兴趣的是冰球,但他也知冰球门票难求,所以会选择在家看电视。至于心中队伍,他当然首选加拿大队,但他认为美国及欧洲队伍也有实力摘取金牌。至于中国队以及加拿大华裔选手有机会争胜的几个项目,例如花样滑冰和速度滑冰,他说会尽量抽时间观看。

  著名艺人岳华表示,他在1月底将到美国探望女儿,但2月中返回温哥华,参与冬奥盛事。由于怕封路或不能驾车直达比赛场地,他说不打算亲往比赛场馆观看比赛,而选择在家看电视。他说最想看的项目包括速度滑冰和花式滑冰,也会欣赏一些“好看”的赛事。

  据温哥华华埠商会主席林华泽表示,他对冬奥开幕礼及冰球比赛都极感兴趣,不过由于尚未买到门票,因此不知能否如愿。不过,无论能否入场观看,他都全力支持冬奥,以及会为加拿大与中国队打气。(冯瑞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