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预赛国足客场力擒越南队 暂居小组积分榜首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4:49

  本报河内今晨专电 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D组昨晚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做客越南河内的中国男足凭借新人杨旭和张琳芃上半时的两粒进球,以2比1战胜越南队,以4胜1平1负积13分暂居小组积分榜首位。

  上轮主场0比0逼平叙利亚队之后,国足虽然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但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因此最后一战对阵越南队被视为荣誉之战。此役,高洪波微调首发阵容,冯潇霆取代杜威与赵鹏搭档中后卫,蒿俊闵首发登场,杨旭出任单前锋。第34分钟,杨旭补射帮助国足取得领先。第43分钟,于海左侧送出传中球,杨旭禁区内未能顶到皮球,张琳芃后点及时跟进,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大力扫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易边之后,越南队加强进攻,但情绪也越发急躁。第55分钟,阮越在无球状态下挥手打倒赵鹏,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越南队在第72分钟获得点球机会,黎公容操刀劲射击中立柱弹回,裁判示意杨昊提前进入禁区需要重罚,黎公容重新主罚低射命中,将比分扳为1比2。

  本场比赛过后,国足4胜1平1负积13分,暂时超越积11分的叙利亚队,登上小组积分榜首位。最后一轮叙利亚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将于3月3日进行,届时小组名次才能最终落定。(越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