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温哥华冬奥赛程确定 2月13日10时开幕央五直播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4:59

  万众瞩目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月13日至3月1日举行。届时,将进行15个大项86个小项的角逐。北京时间2月13日(除夕)10时正式开幕,届时央视五套将进行全程直播。

  ◆2月14日是虎年初一,也是西方的情人节。这一天的2时45分将产生温哥华冬奥会的第一枚金牌(跳台滑雪个人决赛)。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的角逐将从9时开始预赛,11时18分产生金牌,中国选手将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

  ◆2月15日(正月初二)凌晨4时,中国女子冰球队亮相,第一个对手是美国队。中国花样滑冰队的3对双人滑组合也将闪亮登场,参加第一个项目短节目的角逐。

  ◆2月16日(正月初三)9时将产生花样滑冰双人滑的金牌,中国“三保险”能否实现这一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备受国人关注。

  ◆2月17日(正月初四),6时52分将产生女子速滑500米的金牌,中国速滑队唯一的希望王北星冲金能否成功,在此一搏。中国男子冰壶队首次亮相,对手是法国队;中国女子冰球队也迎来一场比赛,对手是芬兰队。

  ◆2月18日(正月初五),中国女子冰壶队一天双赛,对手分别是英国队和瑞士队;男子冰壶队则挑战丹麦队;11时07分将产生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金牌,中国一姐王濛能否成功卫冕令人期待。

  ◆2月19日(正月初六),中国男女冰壶队将分别迎战瑞典队和日本队,女子冰球挑战俄罗斯队;女子单板滑雪U型槽将产生金牌,中国选手有望获得佳绩。

  ◆2月20日(正月初七),中国女子冰壶队一天双赛,分别迎战丹麦队和瑞典队,男子冰壶队则挑战挪威队。

  ◆2月21日(正月初八)中国男子冰壶队一天双赛,分别挑战英国队和瑞士队,女子冰壶队则迎战德国队;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金牌将于11时51分产生,长春籍小将周洋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如若成功,将为我省实现冬奥会史上金牌零的突破。据悉,长春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作为中国冬奥会代表团观摩团成员之一将在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2月22日(正月初九)11时,女子冰壶中国对加拿大。

  ◆2月23日(正月初十),中国男子冰壶队一天双赛,分别挑战德国队和美国队,中国女队将迎战俄罗斯队。

  ◆2月24日(正月十一),中国男女冰壶队将对阵加拿大队和美国队。

  ◆2月25日(正月十二),有两场冰雪好戏与中国队有关,10时26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将产生金牌,长春籍选手周洋将和王濛等三名黑龙江省的队友冲击金牌,如果成功,这将是我省在冬奥会史上第一枚冰上集体项目的金牌。11时58分将产生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金牌,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中国选手徐梦桃、郭心心有望摘得金牌。

  ◆2月26日(正月十三)10时28分将产生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金牌,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贾宗洋等中国选手有望获得佳绩;男女冰壶将进行半决赛。

  ◆2月27日(正月十四)7时,将产生女子冰壶金牌;11时26分,将产生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金牌,王濛、周洋等将再度冲击金牌。

  ◆2月28日(正月十五)7时,将产生男子冰壶金牌。

  ◆3月1日(正月十六)凌晨将产生最后一枚金牌(男子冰球),9时30分,央视五套开始全程直播闭幕式盛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