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华帝特约 > 速度滑冰

全国速滑联赛齐齐哈尔站收兵 长春选手蝉联金牌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5:01

  为期两天的“波司登·雪中飞杯”2009/2010赛季全国速滑联赛齐齐哈尔站(第六站)比赛昨天收兵。长春市冬管中心派出了12名选手参赛,其中,在上一站比赛中获得女子1000米冠军的徐可蝉联了这一单项的金牌。这也是我省选手在本站比赛中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本站比赛设有男女各4个项目,产生8枚金牌,这也是本赛季最后一站联赛。国家速滑集训队和来自吉林的刘万廷率领的国家青年集训队均没有参加最后两站联赛。

  据悉,国家速滑集训队王菲等人已于昨晚离开长春前往北京,这当中包括我省选手董飞飞和孙龙将及他们的恩师乔静,而于凤桐、张忠奇、任慧、金佩钰、张爽、于静等6名黑龙江籍选手在日本北海道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速滑短距离全能锦标赛,战绩不尽如人意,仅由张爽收获了一枚500米全能铜牌,其余5人颗粒无收。

  本次比赛由国家冬管中心主办,齐齐哈尔冰上训练基地承办,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冠名,南京视体艺术有限公司进行赛事推广。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