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央视顺应民意弃国足改播CBA 网民选择相当合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5:02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晚,对于中国的体育迷来说是既幸福又烦恼的一个夜晚。由于CBA第十三轮联赛和亚预赛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几乎同时开打,不少球迷们为究竟观看哪场球而烦恼,电视台也为究竟该直播哪场比赛而大伤脑筋。为了顺应民意,电视台更是一再更改直播计划,最终选择了直播CBA的榜首战。

  昨晚7点半,2009-2010赛季CBA联赛展开了第十三轮的争夺,其中一场焦点战役广东队和新疆队的榜首战,成为CBA开赛到目前为止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这场焦点战役开打后的半个小时,亚洲杯预选赛越南队与中国队的第二回合比赛也在越南开打,虽然中国队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以6比1狂扫对手,但身在对方的主场,中国男足与越南队的比赛还是不乏看点。

  在这两场关键比赛的直播问题上,央视五套原计划直播广东队与新疆队的比赛,而后改为直播中国男足对阵越南的比赛,直到昨晚比赛打开前的几个小时,又确认改为直播广东队与新疆队的榜首战。究竟该直播哪场比赛的问题,在球迷中引起了一番讨论。不过,结果似乎并无悬念:在网络调查中,百分之七八十的球迷都表示希望央视五套直播CBA的榜首战。这种情况在过去比较少见,特别是国家队级别的比赛往往都会得到更多关注,但此番打得如火如荼的CBA联赛的被关注度却远远地超过了中国男足的比赛。

  网民对这两场比赛的观看选择相当合理。在中国男足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的情况下,这场与越南队的比赛只是一场无关痛痒的高家军的练兵战,更何况,球迷对中国足球的心理期待早已跌到谷底。而这轮CBA焦点战则更吸引眼球,特别是之前从未尝过败绩的广东队能否继续高奏凯歌,新疆队能否在对方的主场破对手的不败金身成为最大看点。

  令球迷感到欣慰的是,这场火星撞地球似的CBA榜首焦点战并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直到最后十几秒才分出了胜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