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杜文辉王长庆破门 超长热身赛国安2-2战平金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8日17:26
罗斯与亚当谁会留下(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15:00,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迎来又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长沙金德。比赛分为三节,一共进行了120分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国安连扳两球反超比分,但是在第二节最后时刻,金德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一共打三节,每一节的时间为40分钟。比赛开始后,国安队率先发动攻势,第3分钟国安左路快速反击,王珂得球后射门,被金德门将宋振瑜扑出,国安错失一次良机。

    第10分钟,金德前锋单刀突入禁区,但是被张思鹏出击将险情化解,不过国安接下里的反击并没有奏效,反而是在中场被金德拦截,第13分钟,金德前锋再次在禁区内获得绝佳机会,可惜一脚凌空射门高出了横梁。2分钟,国安队一脚长传,给了前面的王长庆,王长庆直接起左脚打球门右下角,可惜的是力量不足,被对方门将拿到。

  第17分钟,杜文辉王长庆在前场左路打出精妙的二过一配合,杜文辉在小禁区前沿直接射门,但是被金德门将扑出,第20分钟,金德右路传中,可惜中路无人接应,而国安队后卫回防也未及时到位,皮球滑门而过。第23分钟,金德禁区外突施冷箭偏出立柱。

  第27分钟,金德在禁区内连续三脚射门,前两次都被后卫挡出。第30分钟,金德率先破门得分,金德前锋单刀突入禁区,右脚大力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

  第35分,闫相闯周挺精妙2过1,闫相闯右路传中,杜文辉前点一漏,王珂怒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金德后卫禁区前沿手球,杜文辉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人墙,闫相闯跟上左脚补射被金德后卫挡出。第一节比赛结束,长沙金德暂时1-0领先北京国安。

  第二节开始后,国安队连续更换了三名队员,郎征、罗斯和小格上场,周挺、王珂以及张永海下场。中后卫亚当被调到右后卫位置上,外援罗斯打中后卫。第3分钟,王长庆远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杜文辉的远射也高出横梁。

  第6分钟,小格禁区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小格在右路传中,杜文辉头球一蹭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比分变成了1-1。

  第15分钟,杜文辉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王长庆连续晃过后卫和门将之后,推射空门得分比分变成了2-1,国安将比分反超。这粒精彩的进球也是获得洪元硕的叫好,随后王晓龙和祝一帆上场替换下王长庆与马季奇。

  第23分钟,杜文辉和小格在大禁区前配合,杜文辉的射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王晓龙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张辛昕在禁区内怒射,皮球擦着横梁高出。

  第32分钟,亚当下场,姚爽上场,第33分钟,王晓龙在禁区内传球,小格回磕给跟上的祝一帆,后者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金德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立柱。在第二节的最后一分钟,金德在禁区前沿射门,皮球在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之后,直挂球门左上角,场上比分变成了2-2。

  第三节,国安全新阵型4-1-2-3,徐云龙和吴昊搭档中卫,罗斯和薛飞分居左右两路,姚爽单后腰,王珂和祝一凡左右齐飞,陶伟、王晓龙和杨运三人打前锋。第4分钟,金德主罚角球,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0分钟,杨云远射 出横梁,第15分钟,禁区线获得远射机会,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金德八上八下,金德队的试训外援全部登场亮相。第19分钟,徐亮换下王晓龙。

  第24分钟,金德前锋40米外一脚远射偏出门柱,第30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陶伟主罚任意球,可惜射出的皮球绵软无力,皮球被守门员得到。第32分钟,金德外援连续两脚射门被张思鹏挡出。第36分钟,金德外援前锋在晃过张思鹏后射空门,好在吴昊及时回防,在门线上大脚解围。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门将:张思鹏;后卫:张昕辛、张永海、亚当、周挺;中场:王珂、路姜、马季奇、闫相闯;前锋:杜文辉、王长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