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残奥委签署运动员职业计划 为退役选手提供帮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8日15:08

  华奥星空北京1月18日讯 阿第克英国猎头公司(Adecco UK)正式签署了在英国全国范围内,专门面向残奥运动员的国际残奥委员会(IPC)运动员职业计划(ACP),该协议的签署也同时标志着这一新项目的正式启动。

  2009年12月15日,英国残奥委员会和阿第克英国猎头公司共同签署了这项协议,旨在2010年正式启动国际残奥委员会运动员职业计划。在采访中,ACP英国事务经理兼2012合作总监(阿第克英国和爱尔兰公司)史蒂夫-格德勒与英国残奥委员会的简-琼斯女士,共同向媒体介绍了残奥运动员从退役到就业的角色转变过程中,该项目可提供哪些帮助。

  琼斯女士介绍说,国际残奥委员会运动员职业计划将为那些有生以来第一次面临就业问题的退役运动员提供重要而实际的帮助和支持。

  该计划将面向约3000名现役或退役残奥运动员提供服务。国际残奥委员会的运动员职业计划现已在26个不同国家成功运行,残奥运动员们将通过阿第克英国公司的各分支机构,在职业拓展和就业安置方面获得同样的帮助。

  国际残奥委员会运动员职业计划的推广将于3月底启动。格德勒先生介绍说,阿第克英国猎头公司已经着手向各家潜在雇主传达国际残奥委员会运动员职业计划已正式启动的消息,其中也包括伦敦2012年奥运会赞助商等知名公司,如:可口可乐、德勤、法国电力公司、宝马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