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动态 > 贝克汉姆闹转会 > 贝克汉姆最新动态

贝克汉姆强调世界杯后不卸甲 将继续征战绿茵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5:33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今晨强调,南非世界杯赛不是他足球生涯的终点,他将在世界杯赛后继续征战绿茵场。

  年近35岁的小贝说:“我一直说希望在世界杯赛后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这丝毫没有改变,我不知道有关我即将退役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肯定不是来自我本人。”英国小报《太阳报》前天报道说,小贝打算在世界杯赛结束后立即退役,并返回英国。

  小贝目前以租借方式第二次效力AC米兰队,并在重返AC米兰队后的3场联赛中场场首发,帮助AC米兰连战连胜。小贝虽然没有进球,不过他比赛中,曾将主罚点球的机会谦让给队友,同时助攻队友破门。在昨天AC米兰队主场4比0大胜锡耶纳队一战中,小贝的传球,又帮助小罗头球得分。

  小贝兢兢业业的表现让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萌发了明年第三次租借小贝的念头,对此小贝说:“到时再看了,不过我希望在强队中踢球。”小贝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约还有1年半到期。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