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输”给CBA 央视上视顺应民意转播篮球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5:33
  昨晚是周末,照例体育赛事扎堆上演。不巧,国足和CBA撞车。以往,碰到如此状况,CBA只能靠边站。毕竟,足球是老大哥不说,国家队更是为国出战,而CBA只是“窝里斗”,级别不一样,没法比。

  不过,昨天面对这两道体育大餐,球迷的选择令人大吃一惊。据一个网站的调查,八成球迷要求看CBA,选择看国足的不到两成。最终,无论央视还是上视,都顺应民意,转播CBA,把“高家军”晾在一边。对国足来说,如此待遇,既尴尬无比,又在意料之中。球迷从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到如今懒得看,这才是最可怕的改变。

  一边是扫赌打黑,清除毒瘤,一边面临关注度严重缩水的现实。中国足球,正处在命运的十字路口。输给CBA,对国足来说,比输给越南、叙利亚这些对手更加令人心痛。国足如果再不振作精神,争口气,或许,再过一段时间,国足比赛真的将无人问津。那时候的国足,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娱自乐,然后自生自灭。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