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国队小胜越南 4名主力没被列入18人参赛名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5:05
  亚洲杯·预赛

  中国队

  小胜越南

  本报讯(记者李立)赛前谁也没想到,这场无关小组出线权之争的中越之战会打得如此艰难。国足在对方被罚下1名球员的情况下,昨晚客场勉强以2比1战胜越南队。

  主帅高洪波派出了一个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包括队长杜威和韩鹏在内的4名主力甚至没列入18人的参赛名单,中国队也没像赛前媒体预料的那样采取更具有攻击性的442阵型,而是沿用了4231阵型。中国队两个进球全在上半场。第34分钟锋线新人杨旭门前补射先拔头筹,第43分钟张琳芃凌空抽射扩大了比分。

  下半场开场不久,越南队一名前锋因在无球情况下推打中国球员而被红牌罚下,就在人们以为越南队可能会遭遇一场惨败时,比赛进展却并未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场上少1人的越南队反而越战越勇。

  第72分钟,越南队球员在中国队禁区内争抢时倒地,主裁判判了点球,黎公容操刀劲射,击中立柱弹回,中国队将球解围,但裁判示意点球需要重罚,黎公容再次主罚命中。扳回一球的越南队此后气势更盛,要不是门将杨智表现神勇,中国队很可能无法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凭借这场胜利,中国男足完成了亚洲杯预选赛全部6场比赛,成绩为4胜1平1负。J148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