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中国冬奥会代表团出征在即 杨利伟“助威”壮行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5:04
  中国冬奥代表团出征在即

  杨利伟今日

  “助威”壮行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上午9时,在首都体育馆新闻中心,航天英雄杨利伟做题为“祖国在我心中”报告会,为即将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冰雪军团壮行。

  日前,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已经出征。短道军团、花样滑冰军团参加了报告会。在离2010年冬奥会开幕近一个多月之际,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邀请杨利伟讲述他的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国冰雪将士们壮行。J087

  韩国羽毛球超级赛

  中国4战夺3冠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韩国羽毛球超级系列赛落幕。中国选手参加4项决赛,最终夺得3项冠军。

  小将王适娴在女单决赛中,以21比10和25比23击败韩国的宋智贤,夺得冠军。

  蔡赟/付海峰苦战3局,最终不敌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女双方面,成淑/赵云蕾击败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夺得新年第一冠。何汉斌/于洋夺得混双冠军。此外,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夺走了男单冠军。J131

  外企乒乓赛在京举行

  本报讯日前,为庆祝北京外资企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十周年,外企工会联合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2010年外企员工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届外企员工乒乓球友谊赛。来自各著名企业的近200名选手和嘉宾,参加了男女单打的比赛。J131

  鸡鸣山杯扑克赛落幕

  本报讯日前,由中国民族报社和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鸡鸣山景区管委会、中国民族报社经济月刊部和北京横渡张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迎新春“鸡鸣山”和谐杯扑克牌比赛落幕。国土资源部代表队、北京日报代表队、中央民族大学代表队分获前三名。J131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