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亚足联:中国队力克10人越南 有惊无险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010年01月18日17:11

    搜狐体育讯 已经出线的中国周日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D组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客场以2比1力克打剩10人的越南,以4胜1平1负收官。

  中国在上一轮小组赛主场闷平叙利亚提前一轮出线,但整体表现平平,所以对越南一役的成败对高洪波和弟子们非常重要。

  中国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荣昊左侧低传越南禁区,前点接应的于海顺势攻门受堵,跟进的杨旭快速补射破门。

  中国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扩大比分优势。于海左侧送出传中,杨旭禁区中路争顶不果,张琳芃及时跟进,在无人盯防下大力扫射建功。

  越南在易边后10分钟打少一人。阮越在策动快速反击时,在无球状态下直接挥手打倒赵鹏,直接吃到红牌罚下。

  10人应战的越南在第72分钟得到点球,头号球星黎功荣操刀劲射击中立柱弹回,但主裁判在判定中国球员太早进入禁区下,示意点球重罚。黎功荣重新主罚低射命中,越南扳回一城。

  不过,越南在余下时间再也无法给中国后防带来任何实质上的威胁,中国在有惊无险下告捷。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