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PK神枪 一人12年后再胜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18日1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结束了所有比赛。巴萨主场4比0大胜塞维利亚,皇马客场0比1败走圣马梅斯,两大豪门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5分。其他几支强队中,瓦伦西亚在大区德比中4比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马竞则3比2险胜弱旅希洪竞技。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伊莱索斯(毕尔巴鄂竞技)

  帕洛普本轮的表现已经足够神奇,但塞维利亚还是在巴萨0比4溃败。相比帕洛普,毕巴门神伊莱索斯显然心情更好。马德里媒体赛后哀叹,伊莱索斯凭借一己之力完封皇马2亿三叉戟。他唯一一次漏过的皮球,还不偏不倚的击中了立柱。

  后卫: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皮克(巴塞罗那)、阿比达尔(巴塞罗那)

  除了伊莱索斯之外,毕巴年轻中卫圣何塞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面对皇马2亿三叉戟时,这名20岁的年轻中卫成了C罗、本泽马和卡卡无法逾越的城墙。本赛季是圣何塞第一个西甲赛季,迄今为止他一共只参加了7场联赛。假以时日,他必将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中的中流砥柱。巴萨国米为海地默哀(图)

  皮克对于巴萨的意义,从来都不仅仅是防守型的中卫。巴萨串联中后场,往往就是从皮克准确的贴地直传开始。而在始终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又是皮克的突然前插制造了埃斯库德的乌龙球。上轮皮克被瓜迪奥拉扔上看台,佩普的激将法收到了完美的效果。皇马队长泡女模竟是巴萨球迷(图)

  阿尔维斯助攻不是新闻,阿比达尔助攻则是大新闻,他送出哈维般手术刀式的远距离直传,则更是重磅新闻。这名一向冷面示人的防守型边卫,如今也在巴萨终于展露出了进攻端的天赋。在助攻梅西梅开二度的同时,阿比达尔也完美的做好了本职工作,西班牙国脚纳瓦斯被他彻底冻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