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众明星“赢在鸟巢” 许飞出“意外”头撞欢乐球

2
1/13

2

2010年01月18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1月18日上午,“超女”许飞、邓乐军、商毅、徐睿等文体明星嘉宾来到鸟巢录制《步步为赢》春节特别节目。录制过程中,各位嘉宾在闯关路上“跌跌撞撞”,“艰难前行”,可谓状况频频,笑料百出。

  参与录制节目的八位嘉宾分成两队,一边是“猛虎队”,一边是“打虎队”。在“五福临门”这关中“猛虎队”的徐睿出师不利,答对两题后就掉进了“陷阱”。而“打虎队”首先派出了男模穆江,穆江虽未答错题,怎奈“猛虎队”第二位上场的“超女”许飞异常厉害,连连答对,一路顺利闯关到达终点,穆江只能感叹自己“英雄无用武之地”,还没来得及“施展拳脚”就败下阵来。

  在“终极障碍球”这一关中,各位嘉宾都被难住了,一个个全都败倒在障碍球池中,而意外也在此时发生了。作为“猛虎队”最后一个闯关的队员,许飞在跳过两个障碍球后,头碰到第三个障碍球直接掉在了球池中。很长一段时间,许飞都没有站起来。经现场医生查看,瘦小的许飞最终并无大碍,可谓有惊无险。周围的工作人员和粉丝们也都松了一口气。重新回到赛场上的许飞摸着自己的头笑了笑。赛后她也表示刚撞到障碍球的时候吓了一跳,但还好后来就没事了,她还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认为跑太快不行,自己就是因为跑太快才摔倒的。一场有惊无险的意外之后,大家继续闯关。

  此后,两队又经过了“天降财神”、“雪地骑士”两关的激烈比拼,“猛虎队”一路领先,取得最终胜利。

  此次录制的特别节目将在大年初二与大家见面,想进一步了解其中详情的朋友们到时请关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步步为赢•赢在鸟巢》春节特别节目。

  特别提示:

  《步步为赢•赢在鸟巢》春节特别节目播出时间:

  大年初一——初六 11:30 (BTV体育)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