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神射手重拾破门感觉 克洛泽笑言要进50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8日18:34

    搜狐体育讯 在某些时候,一件事情总会在某个节点完结,而告别一件让人不开心的事情则总会让人们的面上重新出现微笑。值得德国球迷和拜仁球迷庆幸的是,遭遇进球荒达数月之久的克洛泽在这一轮终于进球了,德国射手用一个进球宣布自己与两项之前不太光荣的记录说再见:分别是过去从未在对阵霍芬海姆时破门和已经持续许久的进球荒,要知道克洛泽的上一个进球还是在德国杯上对阵法兰克福时打进的,而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则得回溯到已经过去的2009年,当时拜仁的对手是汉诺威96.

  重新找回破门的感觉,赛后的克洛泽表现得十分高兴,他甚至还直接向大家透露了自己在新一年给自己所定下的目标:“毫无疑问,能够打进我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让我自己感到十分高兴。在2010年,我给自己设定了几个很高的目标,而就现在来说我迈出的新年第一步显得挺不错。”早在联赛重新打响时,沉寂许久的克洛泽就已经在与巴塞尔的友谊赛中展示了自己的良好状态,当时的他梅开二度,协助主场作战的拜仁逆转对手。与霍芬海姆的这个进球的意义还不止于宣告克洛泽的王者归来,它还宣布了克洛泽完成的另一个出色任务——在面对当今德甲联赛的每一支球队时他都曾经至少打进一球,相信克洛泽本人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把这种状态一直保持下去。

  当然,一个进球还不足以让克洛泽直接夺回失落已久的首发位置,他还必须清楚地把自己定位在锋线的替补角色上,至少目前来说是如此。在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克洛泽又一次替补登场,并且打进一球,他的上一次首发出场是在2009年拜仁主场战平勒沃库森的比赛。在那之后,奥利奇与戈麦斯就牢牢地占据了首发前锋的两个位置,而这两位球员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两人携手连续多场打进关键进球让拜仁迎来了冬歇前的系列连胜。

  能够进球就是一个好的开始,只要继续保持这个状态克洛泽不会总是当替补,“重回主力我相信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我的状态够好,那么我就不会再次做回替补,我一定会好好踢球并给队友们传出好球。”

  克洛泽的回归不仅他本人高兴,作为球队体育主管的内林格也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他说:“我认为克洛泽在将来会表现出更多他的特色,自从球队圣诞节后重新集结时他就向我们展现他良好的状态,而且克洛泽敬业的态度是绝对值得相信的。他在努力争取自己的主力位置,他一直在奋斗着,最好的克洛泽会回来的。”鲁梅尼格是另一个开心的高层官员,这位俱乐部的主席就说了:“克洛泽回来了,那感觉真好。”

  高层力撑自己,克洛泽就得更努力了,当被问到希望在下半赛季打进几球时,克洛泽笑着回答:“500个!”在未来的日子里,克洛泽必须至少打进9个进球才可以保持自己的一项记录:每个赛季保持进球在两位数,要知道这位拜仁的18号球员在过去的六个德甲赛季里都做到了这一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