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周末首发战不来梅 双核归位拜仁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8日18:34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2-0战胜霍芬海姆后,拜仁只在德甲积榜首位呆了一个晚上,但是,就像范加尔说的,拜仁确实在德甲制造了一些恐慌。到现在为止,拜仁在德甲已经完成了五连胜。在对手们的“恐慌”中,用这样的成绩开启下半赛季征程的拜仁毫无疑问是德国足球依然的王者。

  然而,来自拜仁的“恐吓”不止如此。昨日,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现在百分之一百的确定,里贝里将在周六与不来梅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当然,内林格相当清楚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将会变得更加强大!”内林格的这番表态无疑给已经陷入范加尔传播的“恐慌”的拜仁对手们雪上加霜了一把:没有里贝里的拜仁已经完成了五连胜,现在,里贝里也回来了!

  在昨天的训练中,里贝里的状态确实惊人。他在接到后卫的传球之后做了一个让人有些瞠目结舌的动作,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传球,连范加尔也不得不为法国人的技术叹服:“是的!就是那样!里贝里!你太棒了!那个动作不容易,你做的非常好!”要知道,让范加尔追着球员声嘶力竭地喊出这句话,恐怕只有里贝里做得到了。

  有这样的状态,里贝里毫无疑问地进入了下周与不来梅一战的首发名单。鲁梅尼格对此表现得非常兴奋:“他的回归将会再一次地助推球队,他让拜仁变得更加强大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