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鸟巢《步步为赢》新春特辑 各路豪杰鸟巢显奇功

鸟巢《步步为赢》新春特辑 各路豪杰鸟巢显奇功
1/11

鸟巢《步步为赢》新年特辑 各路豪杰鸟巢显奇功

2010年01月18日18:39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1月18日上午,在鸟巢《步步为赢》新春特别节目录制现场,上演了赤膊奇人崩断铁丝,虎皮男子用鼻子吹爆手套的精彩好戏。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一位赤膊男子身捆多根铁丝走上场,做了几个准备动作后,只见那位男子一声怒吼,捆在他身体上的铁丝瞬间崩断。这一幕立刻迎来全场的欢呼和掌声。

  另一位“江湖”奇人,身披虎皮外衣缓步上台,他自称是“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的高人。他先是用嘴将一个完好无损的暖水袋吹裂,然后更是用鼻子将一个胶皮手套吹爆。这一惊人的表演不仅让《步步为赢》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目瞪口呆,更是让众多来到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现场的游客们为其欢呼叫好。

  最后,两位身体强壮的大力士更是赤膊上阵,在零下近10度的温度下进行闯关游戏。

  此次精彩连连的节目将于大年初二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特别提示:

  《步步为赢•赢在鸟巢》春节特别节目播出时间:

  大年初一——初六 11:30 (BTV体育)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