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女球迷真空上阵秀球衣 只盼德甲最大奇迹(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8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柏林赫塔前半个赛季中只积6分,德媒体都认为他们本赛季保级需要“奇迹”。现在,这一奇迹很可能就要到来了。

  本轮德甲联赛中,柏林赫塔以3比0击败了汉诺威,冬歇期后显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此前的半个赛季中,他们只获得了一场胜利。这场同汉诺威的比赛有望成为他们止跌反弹的起点。如果在前半程只积6分的情况下保级成功,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德甲有史以来的最大奇迹。

    为此,柏林赫塔特地推出了一款精美的纪念T恤,印上了参加本场同汉诺威比赛球员的名字,并由赫塔的一位美女球迷在媒体面前展示了这件T恤。这位美女球迷全身只穿着这一件大号T恤,显得十分性感。

  而相比之下,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在冬歇期后却依然一蹶不振,在本轮德乙联赛中1比3负于了对手奥格斯堡,佳一的进球也于事无补。也许,他们也需要一件这样的纪念T恤,因为现在排名德乙第11的科特布斯,想要升级也需要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