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宣布两大将休战三周 小老虎巴西铁腰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18日21:07
阿森纳损失大将,纳斯里和拉姆塞将休战三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法国中场纳斯里和小将拉姆塞因伤休战三周。同时宣布德尼尔森和沃尔科特即将复出,很有机会参加英国当地时间周三主场阿森纳对博尔顿的比赛;另一伤员丹麦前锋本特纳,还需要休战10天。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凭借着队长法布雷加斯的优异表示,客场2比0拿下博尔顿。目前阿森纳英超联赛21战14胜3平4负积45分,位居积分榜第三,仅比领头羊切尔西少3分,比多赛一场的曼联少2分。本周中,阿森纳将再次迎战英超赛事,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博尔顿,如果能够顺利取得3分,那么阿森纳将挤掉曼联,排在英超次席。就在大赛当前,温格对阿森纳进行瞻望,不过他首先透露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

  “我觉得纳斯里将会休息21天,因为他的肌腱拉伤很严重。拉姆塞情况也是这样,不过他不是肌腱,而是大腿肌肉拉伤,同样要休战三周。”温格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周中的比赛,德尼尔森很有机会,同样沃尔科特也即将复出。本特纳的伤病恢复很乐观,预计10天内应该能够痊愈。”

  签约前枪手功臣坎贝尔,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复出,表示出惊人的状态,德尼尔森以及沃尔科特即将复出,闲置球员森德罗斯离队在即,一切的消息都说明着阿森纳已走上正轨,这也让主教练温格喜出望外。他表示球队目前逐渐变得强大,如果周三主场拿下博尔顿,阿森纳将很可能以净胜球的优势占据头名。

  “几年来,球队的实力一直在提高,客场与博尔顿的比赛,我发现我们的球员变得非常成熟。我们清楚什么时候进攻,也清楚什么时候耐心控球,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这一点。”面对着即将可能登顶的情景,温格表示英超联赛的考研才刚刚开始,他说,“我们现在可以相信,英超是一个很混乱的联赛。如果能够每场的表现都足够出色,在下一阶段胜出也不是不可能的。”(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