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吴伟安伤停3个月零5天终复出 重返赛场高歌一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18日22: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8日海口报道)在经历了3个月零5天的忍耐与等待之后,吴伟安终于在今天回到了比赛场上,虽然只是一场短暂的队内对抗,但对于掰着手指头数日子的老广来说,已经是非常开心了。

  上赛季10月14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之前,长期受伤病困扰的吴伟安终于被教练组列入不能参赛的队员名单,从此他就告别了赛场,就连在平时全队训练时也也基本上只能独自在场边慢跑。12月初泰达队重新集结后,因为天气非常寒冷,吴伟安在大部分的训练时间里都是与其他伤号在健身房里度过的。来到海口之后,老广逐渐开始参加球队的折返跑与加速、急停等训练,但直到昨天还不敢参加有对抗的训练项目。

  在泰达队内的众多伤号中,吴伟安可以说是让队医最费心费力的,据队医介绍,老广的伤主要是4个部位:腰椎间盘突出、股外肌附着点拉伤、跟骨下脂肪垫发炎以及距后三角骨的疼痛。在经历了长期的蛰伏之后,吴伟安自己也非常急迫地想要重返赛场。就在昨天的训练中,老广还因为自作主张做一些队医不允许的动作而被助理教练刘学宇好好地“教育”了一顿。

  当今天的训练进行了一多半之后,原本准备安排9对9对抗的阿里汉,再次向队医和吴伟安本人征求了意见,然后果断地将对抗人数改成了11对11,这也是目前仅剩22名队员的泰达队的全班人马了。得知自己将登场,一向表情严肃的老广脸上立刻堆满了笑容,一边穿着护腿板,一边对记者说:“告别赛场3个月零5天之后,我终于要粉墨登场了!”之后他甚至是哼着小曲跑上场的。在此后的比赛中,吴伟安显然还十分顾虑自己的伤情,触球次数不多,也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但至少他终于不用再掰着手指头数日子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