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奥托离队赴港续签证 洪元硕点出下阶段备战重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8日22: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8日昆明报道)18日下午,国安与金德进行热身赛,场上队员踢得热火朝天,场下国安替补席上却少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黑高个奥托今天并没有出现在国安阵中。据国安主帅洪元硕介绍,奥托只身前往香港办理签证事宜,稍晚时候才会归队。

  奥托由于个人签字即将到期,因此今天跟队里请假赶赴香港,办理签证续签事宜。后天上午,办完一切手续的他就会归队。“这个涉及到工作签证,他要是不办就出不去了,所以队里先让他处理自己的私事。”洪元硕告诉记者。

  奥托是国安今年定下的第三名外援,由于在身材和力量上奥托符合球队高大中锋的要求,并且在踢法上有意识,善于融入球队,所以以洪元硕为首的国安教练组也是早早拿下奥托,为下赛季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做准备。

  目前奥托在与国奥和深圳的两场热身赛中披挂上阵,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洪元硕认为奥托还是一名踢球动脑的球员,他的球路是符合国安整体踢法的。不过由于刚入队不久,并且在此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摸球,洪元硕还是没有给奥托太多的表现机会,根据他的安排,下一步将逐步提高奥托的体能状况,使其能够充分融入到国安阵中,“亚冠联赛就快要到了,奥托是我们下赛季前锋线上一个重要的人选,所以对于他的训练计划我们教练组也有一个非常周密的安排,目前他的体能还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所以先要强化他的体能,然后进一步让他在技战术上与全队同步”。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