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古金金20日归队 高飞率泰达预备队协助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18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8日海口报道)在辞退了4名试训球员之后,近来一直在海口冬训的天津泰达队就只剩下22名球员了,就连打一场队内11人制分组对抗赛都需要全员上阵。这样的局面将持续到本周三,届时将有包括曹阳在内的两名旧将归队,同时泰达预备队也将抵达海口。

  17日之前,泰达队因为有两名试训外援和两名国内试训球员的存在,在人员配置上还不成问题,但随着他们的离去,球队也回到了初到海口时的22人,虽然队中目前终于没有不能上场比赛的伤号了,但这样的配置就连打一场全场分组对抗都十分困难。但20日,也就是本周三,缺兵少将的情况将得到缓解。首先是“罢训事件”主角之一的曹阳,在两次向俱乐部认错检讨之后,终于在今天得到了俱乐部“归队”的决定。此外,上赛季就在队中的小将古金金也将在20日回到球队。古金金曾入选国少队,在2004年的日本世少赛中攻入7球(包括预选赛),上赛季开始之前古金金因患脑部血管瘤被迫离队,并在2009年进行了成功的手术治疗。

  除此之外,泰达预备队也即将抵达海口。在裁掉了全部预备队教练之后,泰达俱乐部于16日正式任命曾经的天津队队长高飞担任预备队主教练。高飞此前曾担任征战中乙的火车头队主教练,执教期间培养出了冯仁亮等多名出色的青年球员。20日高飞将带领预备队飞赴海口与一线队会合,对于球队的任务,高飞说:“在那里我将与一线队教练组沟通,根据一线队的要求来确定预备队的打法,并协助一线队完成冬训。”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