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造最雷人球队 大罗玛塔领阿凡达星阵(组图)

巴西造阿凡达球队
1/13

巴西造阿凡达球队

2010年01月18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詹姆斯-卡梅隆十二载磨出的神兵《阿凡达》刺激起了地球的神经,在全球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创造了一连串票房奇迹。卡梅隆甚至因此被尊崇为“世界之王”。而在足球领域的王者巴西也从《阿凡达》中找到了灵感,巴西环球电视台在《阿凡达》热播期间专门“组建”了一支由在巴西联赛效力的球星们组成的“阿凡达足球俱乐部”(AVATAR F.C.)。

  在这个俱乐部里,巴西球星们就像杰克-萨利一样都有一个受自己控制的阿凡达,而且他们的名字和造型也都颇为相似。这其中有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老牌巨星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马塞利尼奥的的阿凡达Ronalzu、Robertu kanlos和Aatar Paraiba,也有在巴西国内声望过人的本土球星古伊纳祖、罗纳尔多-安格利姆布鲁诺等人的阿凡达Gui?azul、Ronaltar Anzulin和Brunoat,甚至还有连续四次获得世界足球小姐称号的当今第一女足巨星玛塔的阿凡达Martavar。而担任这支球队教练的则是艺术足球大师桑塔纳的阿凡达Zoel Saltana。罗纳尔多和玛塔这对近20年来最伟大的男子和女子足球前锋的阿凡达组成锋线,阿凡达足球俱乐部的攻击力足以令世界颤抖。

  你可以把环球电视台的这次策划看成是媒体正常的跟阿凡达的风炒作自己,当然也可以认为巴西人希望他们的足球能像阿凡达一样在2010年红遍全球。这可不是幻想,别忘了,等到6月11日以后,巴西的阿凡达战车就可以启航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孟祥峰)

     跳转至: 页 1/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