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NBA共三名海地球员 戴姆波特为家乡捐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9日03: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 在海地发生地震后,众多体育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NBA官方今天宣布,联盟将携手球员工会向海地捐款百万美元。于此同时,莫宁正准备与前队友韦德一同筹备“海地运动员救济基金会”。

  在NBA现役球员中,费城76人队的戴姆波特是土生土长的海地人,他在76人队与国王队比赛之前为家乡捐献了10万美元。除戴姆波特外,海地还有两名球员曾经效力于NBA,波里尼斯在1987年首轮第八顺位被公牛选中,随即球队将他交易至超音速,换来了著名的斯科特-皮蓬。另外一人名叫伊万-约瑟夫,他在1985年时代表篮网参加过一场比赛,此后便退出了NBA的舞台。以上为三名海地球员精彩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