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西成巴萨百球殿堂第16人 早晚坐拥王中王(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9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在对上轮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成为了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16位,也是最年轻的一位百球先生。瓜迪奥拉赛后赞美自己的这位爱将:“他将打破所有的纪录。”是的,梅西是如此的年轻,只要不出现大意外,他成为巴萨历史第一人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但现在他还只是第15名而已,才刚刚上路,让我们来看一看百球俱乐部里都有哪些光辉的名字。

  一 塞萨尔-罗德里格斯-阿尔瓦雷斯

  塞萨尔出生于1920年6月29日,1939年在巴塞罗那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西甲历史上只有萨拉,胡戈-桑切斯与斯蒂法诺的进球数比他更多。效力巴萨早期塞萨尔并不被看好,1941-1942赛季甚至被租借至格兰纳达俱乐部,但正是在那个赛季,塞萨尔大放异彩打进23球,1942-1943赛季回归巴萨后作稳了主力位置,13个赛季里为巴萨出场351次打进235球,其中联赛出场287次进95球,国内杯赛出场57次进36球,其他赛事出场7次打进4球。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