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引援目标瞄上毛剑卿 朱骏:请带300万来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9日00:47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一向在引援方面被人诟病的国安俱乐部今年算是大出血,中超上赛季铜靴奥托、格里菲斯三兄弟、苏格兰后卫罗斯、金左脚徐亮,鲁能二将王晓龙和吴昊全将招进队中。除此之外,国安又将内援目标放在了问题球员毛剑卿的身上。

  国安对毛剑卿的渴望已不是一朝一夕,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上赛季曾为此开价,“请罗总带300万元过来谈。”

  2008年12月,毛剑卿因醉酒打人被拘留7天,上赛季中途又被申花俱乐部送到深足锻炼,毛剑卿因此被挂上了“问题球员”的标签。不过球员最终还是凭借成绩说话,租借到深足半年并成功帮助球队保级也让人刮目相看,国足主帅高洪波甚至将他招进了国家队。

  国安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队员,只要意识到错误,将精力放在球场上,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他,当然前提是他本人愿来国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