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解签:林丹再缺席金花内战 陈金战李宗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9日0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0年羽毛球超级系列赛第二站--马来西亚公开赛将展开首日争夺。据官网最新男单签表显示,二号种子林丹临时退出了比赛,这是超级丹继缺席韩国赛之后,再一次缺席马来西亚超级赛。>>预测国羽能包揽几金?

  男单方面,上半区的陈金和鲍春来有望在1/4决赛大战李宗伟与陶菲克。女单虽有六朵金花领衔,但签运不佳,三朵金花被分到了同一1/4区。双打方面,受到羽联改革的影响,女双和混双均只派出了两对组合。

  男单:林丹再次缺席 陈金大战李宗伟 >>男单签表

  林丹今年缺席了韩国赛,据悉由于还没有准备好,超级丹选择再次放弃大马赛。而小谌龙独处1/4区。谌龙则形势凶险,面对波萨那与索尼的考验。谌龙若能成功扫雷,将晋级1/4决赛。4号种子盖德与6号种子西蒙·桑托索则是下半区另一四强席位的有力争夺者。

  上半区,5号种子陈金与头号种子、东道主名将李宗伟同处1/4区,两人很有希望在1/4决赛狭路相逢。不过李宗伟在第二轮便遇到了考验,迎战韩国悍将朴成焕与中国新星杜鹏宇之间的胜者。8号种子鲍春来身处2/4区,小鲍近期虽然受到了伤病困扰,但公开赛表现一向稳定,有望在1/4决赛与老对手陶菲克会师。

  女单:三金花内战 世界第一战超新星 >>女单签表

  六朵中国金花携手出击女单,但签运不佳,王仪涵、王适娴、蒋燕皎三朵金花一同被分到了1/4区,三人注定只有一人可以晋级四强。王仪涵与王适娴次轮便可能过早相遇,王仪涵虽然贵为世界第一,但更年轻的王适娴去年曾两次战胜王仪涵,两人的胜者有望与蒋燕皎会师。卢兰身处2/4区,该区还有黄妙珠、周蜜等名将。>>点击查看详细签表

  大龄新秀汪鑫身处3/4区,次轮有望迎战丹麦悍女拉斯姆森,汪鑫去年曾三胜拉斯姆森,此次能否延续“拉斯姆森克星”角色值得关注。汪鑫若能再胜,有望与印度新星内维尔争夺一个四强名额。2号种子王琳把守4/4区,形势稍显轻松,但该区的德国名将申克也不容小视。

  男双:风云缺席小将担纲 >>男双签表

  蔡赟/傅海峰缺席,国羽派出三对组合参战。6号种子徐晨/郭振东身处4/4区,有望顺利挺进八强,在1/4决赛迎战2号种子李龙大/郑在成。两对小将孙君杰/陶嘉明和柴飙/张楠被分到了上半区,孙君杰/陶嘉明次轮便可能遭遇头号种子陈文宏/古健杰。

  女双:国羽优势大 >>女双签表

  国羽派出两对组合出战女双,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被列为赛会前两号种子,分处上下半区。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在下半区难觅敌手,现世界第一马晋/王晓理近期状态堪忧,半决赛潜在对手黄佩蒂/陈仪慧实力不俗,两位小花表现值得关注。

  混双:新老组合遇强敌 >>混双签表

  混双像女双一样,仅派出两对组合出战。新老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在第二轮便将遭遇头号种子李龙大/李孝贞,形势严峻。3号种子郑波/马晋把守下半区,有望与2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会师半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再缺席,男单冠军或再次与国羽无缘!
期待国羽在大马赛中大包大揽!
遗憾不能目睹林丹与李宗伟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