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州有望获五千万赞助 再曝赌球中超资格恐难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9日01:00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广州队绝大部分球员昨天顺利通过YOYO体测,球队即将进入冬训演练技战术打法阶段。与此同时,新组建的俱乐部已现雏形,下周有望正式公布。

  新东家亮相在即广州队本应高兴才是,但据悉近日将公布的足坛扫赌第三波案情将再次曝光广州队前身广药队在2006年涉假的另一场比赛。广州足球再遇棒喝,中超参赛资格恐将岌岌可危。

  喜 赞助有望过五千万

  自从俱乐部真正意义上的股份制改造夭折后,广州足协在2009年12月初临时接管球队并继续积极筹建新的俱乐部。广州市属三家国有企业包括广药集团、广汽集团以及萝岗开发区均同意出资赞助球队。近四年唯一股东广药集团退出俱乐部的商业评估也已在元旦前完成,新的赞助数额将在评估报告的基础上近日正式确定。

  有关部门拟在1月28日前后正式对外公布新的俱乐部和赞助方式。如无意外,广汽集团将出资冠名球队,广药集团将冠名球衣的胸前广告,萝岗某企业则将购买背后广告。按预算,三家企业赞助总额将会超过五千万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