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横扫学生军 提前夺冠梦想“全胜冲A”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9日01:20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女排甲B联赛第12轮赛事昨天举行,由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主场以3∶0战胜武体女排,继提前冲进甲A后又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如无意外,“郎家军”将以12连胜的全胜战绩结束本赛季。

  在恒大女排提前冲A后,主教练郎平表示:“球队离成功还有两场比赛。”言下之意,恒大女排的目标不仅要冲A成功,而且要“全胜冲A”。为了完成这一目标,恒大女排昨天即使面对实力并不强的武体女排,仍然派上大部分主力应战,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0、25∶10、25∶14。

  凭借此胜,恒大女排积分达到33分,领先排名第二的山东队多达8分。按积分规则,即便山东队最后两轮均获胜,也不可能在积分上超越恒大女排,后者因此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本轮广东女排2∶3负于山东队后,基本上退出冲A行列。

  第13轮比赛将于1月23日进行,恒大女排该轮轮空。1月26日,恒大女排客场挑战山东队,如无意外将取得12连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