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国际足联放过“上帝之手” 法国人亨利免遭处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0:58
  新华网日内瓦1月18日电 国际足联18日宣布,他们不会因法国队队长亨利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手球行为而对他进行处罚。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当天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在现行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框架下,他们没有权力因亨利在比赛有手球行为而对他进行处罚。

  在去年11月18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中,法国队主场2:1战胜爱尔兰队并因此获得南非世界杯参赛资格,亨利手球后助攻加拉斯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这一事件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领衔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上个月决定将此事交给纪律委员会去处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