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将迎最强挑战 东亚四强赛战韩日检验成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9日02:21

  本报讯 (记者赵宇)结束与越南队的比赛后,国足不想在河内停留太长时间,他们乘坐昨日上午的飞机回到国内,并宣布解散,为其40多天的集训也宣告结束。5天后,国家队将重新集中备战东亚四强赛,这也是对高洪波的又一次考验。

  从去年12月初起,国家队就在海南进行冬训,结果集训一个月后主场与叙利亚队0比0战平。随后,国家队又集体前往越南,以2比1取胜。“整个团队都经历了考验。现在的国家队是一支很和谐的队伍,在联赛调整期,队员们都非常努力,并最终达到了目的。”领队蔚少辉说。

  为了避免队员们因长期集训而影响心态,球队昨日回国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队员们放假,不过假期仅有5天。5天后,他们将在广州继续集中,备战2月6日举行的东亚四强赛。

  在东亚四强赛上,国足将与韩国、日本这样的亚洲一流球队交手,这也是足协考察高洪波执教水平的重要时刻,毕竟他上任以来只与伊朗、沙特这样的亚洲强队有过交手机会。“我们已经取得亚洲杯小组赛出线权,这也给高指导备战世界杯赢得了时间,从今天开始,他有10个月时间去准备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蔚少辉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