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受邀赴欧陪葡萄牙“读书” 恐难与C罗过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9日02:22

  本报讯 (记者赵宇)葡萄牙足协官网日前宣布,葡萄牙国家队将于3月3日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待定。有消息称,葡萄牙队在这场比赛中未必会派上主力阵容,因此国足队员们过招C·罗的可能性也就更加渺茫。

  国足上次与葡萄牙队交手还要追溯到2002年5月25日,当时菲戈领衔的黄金一代征战韩日世界杯,在澳门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果葡萄牙队以2比0取胜,戈麦斯与保莱塔各进一球。

  葡萄牙队此次约战国足,主要是因为他们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与朝鲜队分在同一小组,葡萄牙足协希望国足能够扮演朝鲜队的角色,当好陪练。为此,特意提出能够为国足解决前往葡萄牙比赛的机票和食宿。

  不过,也有消息称,葡萄牙队和中国队打比赛的目的是为了锻炼第二套阵容,“这些毕竟还都是传言,一切等确定后再说。能和葡萄牙这样的队伍交手,对咱们来讲也是一次学习机会。”一位足协人士说。

  此外,中国足协还希望葡萄牙足协能帮忙联系另外一场热身赛,“如果大老远去欧洲,只打一场比赛有点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